杂食党,ballball你们看置顶↙
「粗鄙庸俗人偏学文人穷酸气
却自恃风骨故作清高」

【甜奶衍生|哈柴】养弟不易(六)

#26岁不正经英语老师雷鸣&17岁未成年完美气急败坏男高好学生刘源(大概率不会写到🥩,所以逆家也能看,不ky即可,如写到🥩会预警)

#半RPS半衍生,比较OOC基本上属于套头原耽,形象参考雷鸣路透and六元向往的生活打篮球(可以代一下)

#无大纲乱奔文,第七章有可能有,有可能无

#预警:微含白昀白,有白的邢克垒冤种直男前任出没

前情回顾:(一) …(五) 

(六)算总账

这样的吻本来该是太过轻盈而没有实感的,可如今主动献吻的对象换成雷鸣,于是一个吻也能重于泰山。

刘源被吻得错愕,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、紧抿嘴巴,他大脑空白几乎想不出一句话应对。直到雷鸣赏了刘源一个板栗,他如梦初醒结结巴巴地惊疑:“你、你亲我?”

雷鸣冷笑:“转移话题不好使!今天晚上这事是不是你故意?”


“是我做的。我知道居民楼供电老化,所以故意开热水泵大额耗电引发跳电,故意推你出门要你主动抱我。我从开始停电就没有忘记口袋里的手机,是故意在最后才拿出来;甚至故意在晚饭灌你酒,好在黑夜麻痹你的神经让你对我更不设防。我不惜居心叵测、狼心狗肺地算计你,就是为了让你解释你没对我说过的为什么要一次次抛弃我。……不过我得和你道歉,我没想到你怕得这么严重,我还勾起你不好的回忆,是我错了。”刘源坦然承认,越说越觉得自己罪无可恕,干脆垂眸自暴自弃等待雷老师的审判——贪婪抑或养不熟,他都“认罪伏法”。


刘源其实从没想过要瞒自己,他了解他,那个素来聪明缜密的小孩但凡真想做什么,绝不该有这么多纰漏。

雷鸣心知肚明,刘源只是钻了些精神洁癖似的牛角尖,非要自伤自毁到血肉淋漓惩罚自己才能心安——像一只小狗崽不小心在玩闹时蹭青了主人一块皮肉,呜咽着说主人痛不痛我是只养不熟的野狼崽子,你打杀了我、去别让我再伤你了。……这都哪档子事啊?建议吃点中药调理。

雷老师的大脑还在幻想着那只毛茸茸的小狗崽,笑吟吟看着小狗本尊:“可你明明可以从头到尾都不拿出手机,这样你不是算计得更周全?还有,你只‘刑讯逼供’出来最后一回为什么抛弃你,前两回不管了?不是说我抛弃你三回吗?你怎么不在我安全感失衡的时候都问个明白?”

刘源知道雷鸣话里的意思,宽慰一样地叹了一声:“……因为我怕你哭。”

雷鸣笑骂:“去你大爷的,不过很有进步,你再说那些让我反胃的废话,我就真的忍不住抽你了。”


“我投降还不行么,哥?”刘源高举双手陪雷老师玩。

雷鸣得寸进尺,心安理得捅几下刘源支他做事:“都怪你,你这么一折腾,我困劲都没了!去,给我拿瓶冰汽水。”

谁遇上雷鸣,有理都他妈说不清。刘源不打算和蛮不讲理的雷鸣争执,无奈地打开冰箱门

“……你不讲究优待俘虏的么?想喝什么?”

“没这规矩。自己挑,要是选的好,爷有赏!”


刘源杵在冰箱前头,看着冰箱里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塞满的各色饮料默了一会,随手抓着一瓶可乐掷给雷鸣:“不喜欢再给你换,服务态度够好的吧?”

雷鸣接过来却没再看一眼,只是朝着刘源抬抬下颌狡黠地笑了一下:“好活,有赏!”

刘源实在绷不住了,凑到雷鸣跟前呲着虎牙乐:“雷爷怎么赏我?”


雷鸣瞥了一眼那凑过来的傻狗,笑吟吟取下刘源的眼镜,刘源眼前顿时朦胧一片,只是他才要发怒雷鸣便立即赏了个甜枣,使人不得不惊叹雷鸣是否去进修恋爱法则。

“……刚才不是不相信我亲你吗?现在让你心安。”

雷鸣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划过刘源的耳廓,顺着头发滞在正后,再次用力一按使这得志猖狂的小狗面容近了三分。雷鸣瞧着刘源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嘴巴稍张吻了上去。

刘源是个纸上谈兵的,纵然是经验丰富的雷鸣也吻得辛苦,嘴唇都要被某只生涩的小狗撞青了。雷鸣心里无奈苦笑,认命地给那根青涩的舌头做引导,还好刘源是个聪明的学生,至少在这个吻中后阶段保持了和谐,没有把有教无类的雷鸣气死——不过这只是在亲吻的过程没有被气死。


刘源面红耳赤从雷鸣手里夺来眼镜戴上,一看清楚雷鸣的表情立刻冲上去,结结巴巴重复之前早已发出过的质问:“你亲、你亲我?”

雷鸣疑惑:“……我都那样了,还不是亲你?我图什么???我图拿你舌头打中国结吗?!难道我猜错了?你不喜欢我?那我强吻你是不合适,你就当我逗你玩,怎么样?”

“你别污蔑我,我没不高兴!不是,等等,你、你不是该因为我跟你那种关系而对我避之不及吗?”

雷鸣蹙眉:“你听谁说的啊?刘源你是不是背着我偷看了不少烂俗小说,你都是哪杜撰出来的桥段啊?……再说了,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啊?还得避之不及?你是我债主吗?——情债的不算!”


刘源听得发晕,他实在是被雷鸣逗多了,一时间竟然看不出雷鸣此话是真是假,但这话诛心,他是既不敢轻信也不敢错失,只好不错眼珠盯着雷鸣苦笑,做一番可怜样剖开一腔心血。

“我不知道你是逗我玩还是真的,我一向在感情方面没有你聪明,分不清楚你的话。但我告诉你,我是真心的,真心地喜欢你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,我记得你高三非早恋还是跟个男孩,嗯,邢克垒。当时我就不高兴,我觉得你抛弃我,又想你是个弯的为什么不能跟我呢,我和他都是男的。后来想我太小,又是你名义上的弟弟,肯定没指望了,这就是我口口声声的第一次你抛弃我,是不是挺好笑的?”


雷鸣无声地笑:“是啊。当时你就冤枉我,我说我跟个小学都没上完的小屁孩计较什么啊,但看你写‘最讨厌雷鸣’,我还得巴巴哄你高兴,又是陪你打游戏,又是送你零食,就这样还得让我发誓最喜欢你才肯饶了我。得,现在真最喜欢你了。”

刘源用极灿烂的笑掩饰羞赧,他忽的想起一事败兴地旧事重提:“……你不喜欢邢克垒了么?你为他守身如玉那么多年。”

“酸过劲了啊,怎么表明心意就找前任岔啊?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,人家当年是被我误入歧途掰弯的直男,现在应该早重归正轨再觅良缘了吧,我不知道,上大学就没交情了。”雷鸣撑头追忆,啧了一声,“还有,什么叫为他守身如玉啊?你雷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,那不是经济所迫,钱都花你身上了,哪有闲钱勾搭别人啊?不过也行,这不是这么多年,开花结果了么?”

“你这勾引太幼稚了,我才不吃这一套。”刘源口是心非。

雷鸣打个哈欠神情倦怠:“那你吃哪套?”

“吃你对我坦白从宽这一套。所以我问你,从爸妈去世当天你签了抚养合同就抛下我一直到今年,之前一面不肯见我,你想我吗?没关系,你慢慢答,明早为你请了半天假,夜还长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
雷鸣挑眉:“我夸早了,你是真周全、真预谋已久,为了刑讯逼供我连假都请了,我是不是该抗拒二十分钟配合你?”

刘源咬牙:“……如果你想的话。”

雷鸣认真思考:“也不算三年没见吧,我给你打过电话的!”

刘源越想越生气:“一个视频电话都没有,语音通话都没超过五分钟,你最熟练的就是道别挂电话,你还好意思说???……那三年你是不是一点都不在乎我啊?”


雷鸣可疑地红了耳朵,战术性灌口可乐飞速地说:“没这回事!你真想知道啊?行,爸妈走的突然,我只剩你了,不过我觉得没什么,我这么个有手有脚的成年人一个小孩还是养得起。但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不纯粹,我怀疑我是不是个喜欢小孩的变态。虽然,我为人是潇洒了些,但我不能潇洒地承认我是个恋·童·癖啊,咳,所以我就避一避。后来你大一点,我发现我好像没有消退这种热情,我也查过相关资料,看过心理医生,直到给自己确诊不是,又知道你对我有意,这才敢来见你。”

六元:“——胆小鬼!我以为你是顾忌身份……”

雷鸣不服气:“我是给我亲爱的弟弟排除生命中的变态,万一你成长道路中受我荼毒,我不是百死莫赎吗?”

“已经受您荼毒了,怎么办,雷老师?”

“那我看看能不能补救一下?”雷鸣笑道。

下一章:(七) 

评论(6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